浙商银行携南师附中丁家庄中学开展新春诚信进校园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7:27分类:财媒聚焦

浙商银行携南师附中丁家庄中学开展新春诚信进校园活动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春佳节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浙商银行南京分行立信志愿队与分行团委于2018年2月2日,走进南师附中丁家庄中学,开展了新春诚信进校园活动。

浙商银行携南师附中丁家庄中学开展新春诚信进校园活动1

在冬雪覆盖的校园中,志愿者们先是与各个班级的同学互动交流诚信对于社会和个人的意义,通过有趣的问答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观,校园中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清脆的笑声。问答过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以切身经历的事情,表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珍重,立信志愿队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诚信的疑惑。

浙商银行携南师附中丁家庄中学开展新春诚信进校园活动2

活动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诚信宣传册《璞石头寻宝记》,并介绍了《璞石头寻宝记》的内容,进一步宣传诚信守信。最后,志愿者们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送上精美的小礼品和新春福袋,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戴靖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