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招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冬日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0:2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数九寒天冷风凌厉,冬至过后太原地区气温骤降,每日最低温度均在-10度以下,严寒阻挡了很多人出门的脚步,但丝毫没有削弱招行工作人员金融知识宣传的热情。

近日,在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启动了社区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将于春节期间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让社区居民在体验招行服务的同时,更多掌握银行卡知识、网络金融安全知识、金融消费知识等。新晋祠路支行在开业前夕开展了“温暖系列”活动,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丝丝暖意,得到一致好评。

1

2

由于新晋祠路支行附近均为城中村回迁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比较缺乏。支行虽然暂未正式营业,但秉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利用周末时间,支行行长亲自带队为附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送去一丝爱意。进入小区后发现常住民中老年人居多,加上天气寒冷,流感频发。支行便在厅堂内为客户熬着梨水,同时走入社区,为老人送手套,老人们每次看到招行员工都会亲切的说“孩子们来了”。

招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位于我市政务大厅一层北门内西侧,厅堂内外充满温馨,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坚持不懈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