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迎春送暖,晋城分行邀专家讲养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0:2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古人有祭祀先祖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团聚。1月24日腊八节这天,招商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在金葵花厅举行了“招行暖心、腊八养生”的活动,邀请中老年客户来银行喝腊八粥,由专业的中医为客户把脉讲养生。

活动当天,冬雪不期而至。借腊八这个节日,银行食堂一早就开始忙碌,将活动礼品整齐摆放,专门为客户提供了腊八粥,发放给来银行的客户,并问候一声温暖人心,此举得到客户的赞赏和倾心,客户的热情没有因为天气缘故而有丝毫削减,纷纷前来咨询活动详情和产品信息,招行还专门推出了招行暖心腊八的节庆理财,为有理财需求的客户量身订造,不仅享受到节日氛围,同时也为客户进行了资产配置。

1

户外寒意逼人、厅内温暖如春。除了腊八粥、工作人员还为客户准备了热茶、果汁和奶茶供客户选择,中医专家为客户尽心讲解有关养生方面的医学知识和保养注意,还为客户免费把脉,检查客户身体状况,此环节深得在场的中老年客户的欢迎,活动结束后,还有丰富的积分抽奖环节为客户准备,为客户介绍招行的产品,让客户了解招行,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福利。

招行用心服务、真情回馈招行客户,为客户送去节日的问候,给他们带去了浓浓的甜蜜和新年美好的祈愿。晋城分行营业部的腊八暖心活动让客户深深地感受到招行的温暖与服务的周到,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名至实归!(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