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腊八送温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0:2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以往,这一天人们都会煮上香糯甜美的腊八粥,当吃着香粥时也预示着新年的脚步已越来越进。

当大家想着如何能够更好服务客户,给客户带去更多温暖的时候 ,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借佳节之际,给员工准备了一个温暖的惊喜!为了让一向把支行当“家”的员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支行领导们给员工准备了一个暖洋洋的聚会。

节日当天一大早,支行的厨师就出动,为大家的午餐进行采购,帮厨们也都开始忙活起来,原来是支行领导为了给大家改善伙食,特别嘱咐厨房在节日这天中午一起吃火锅。各种食材准备齐当,在保证厅堂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员工轮班吃饭,一批一批到食堂聚餐,大家围坐一起吃火锅,寓意着要一起将2018年过得红红火火,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

1

体育路支行组织大家在腊八节这天吃一顿简单的火锅,却给了支行员工不简单的体验。在大家每天忙碌的工作中,来自像家人一样的温暖,暖了每位员工的心灵,他们也将这份温暖带给每一位来到网点的客户。在寒冷的冬季感到暖暖的关怀,招行的服务提倡“以人为本”,2017年招行太原体育路支行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营业网点”荣誉称号,他们追求的优质服务不仅仅是让客户满意,更多的是让客户惊喜,甚至让客户感动,“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是体育路支行的服务秘诀。(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