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结果发布 信中利揽八奖

信中利2018年02月09日14:38分类:信中利

11

2018年1月19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全国几十家创投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第六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2017“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同时盛大举行,经过前期的推荐报名、评委会初选、复选等阶段,此次2017“中国青年投资100”评选共产生2017中国创投20强、各领域最佳投资机构、及中国优秀青年投资家等四大项个人奖项。其中机构奖项为首次设立。

22

信中利资本集团凭借2017年度优秀的投资业绩,荣膺2017中国创投20强、大消费领域最佳投资机构、人工智能领域最佳投资机构、文娱领域最佳投资机构四项大奖。

33

信中利高级合伙人陈丹、刘朝晨荣获年度大奖——2017优秀青年投资家称号。另外,董事汪栩获评2017最佳青年投资人,高级投资经理袁铭婕获评2017新锐青年投资人。(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