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隆重召开 信中利再揽重磅奖项

信中利2018年02月09日14:39分类:信中利

111

2018年1月18日-19日,由投资家网主办、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百舸争流”为主题,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全新业态,并广邀各地政府领导、500+投资同行,100+FOFS、财富管理机构、上市公司、创业企业以及1000余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股权投资行业的2017与2018、中国式母基金发展之路、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消费升级、TMT行业下半场等热点话题。

222

信中利资本高级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刘朝晨以“中国高科技领域投资趋势”为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高科技公司的崛起是毋庸置疑的。在互联网公司的各个细分领域中,中国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

他还认为,中美风投无论从规模、数量上的对比来看,中国在过去十年,尤其是最近五年都有着高速的发展。我国风投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5%,远超美国的10%多。这是一股特别强劲的力量,可以支持我们有更多以科技为导向型、以模式创新为引领型的公司快速的借助我们整个市场规模、消费升级、科技等风口进行迭代,快速展露自己的头角。

峰会上发布了五大类榜单,信中利荣获2017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 30、最佳文化娱乐领域投资机构TOP 10、最佳教育领域投资机构TOP 10等多项大奖。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先生荣膺“2017年度50位最佳投资人称号”。(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