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荣获胡润百富中英关系杰出贡献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0日18:16分类:要闻动态

2018年2月9日,“2018胡润伦敦春晚暨胡润中英关系杰出贡献颁奖盛典”在伦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作为中英企业家高端交流沟通平台,英国政要名流,知名企业家代表,商界与文化届精英出席本次活动,共话新时代下中英友谊与美好未来。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因推动中英经济文化交流,推广东方养生智慧文化,为人类健康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胡润百富中英关系杰出贡献奖之最全球化中国企业家。天狮集团欧洲区总裁助理李爱军先生受李金元董事长委托,出席本次活动并领取奖项。

1

李金元董事长荣获中英关系杰出贡献奖之最全球化中国企业家

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军企业,在李金元董事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理念的引领下,天狮集团23年来,不仅向全球提供优质健康产品与美好品质生活理念,更依托中国五千年灿烂文化,向全球传递健康事业的同时,还传递和平、和谐、文明、爱心与责任,成为中国与世界交流的民间大使,得到各国政要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作为天狮面向欧美高端主流市场的品牌窗口,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非常关心英国市场的发展,曾多次赴英国市场考察并与众多英国政要名流交流合作,推动多项经济合作项目与文化交流项目的达成,为中英两国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

本次会上,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荣获胡润百富中英关系杰出贡献奖之最全球化中国企业家殊荣。受李金元董事长委托,天狮集团欧洲区总裁助理李爱军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领取奖项。

3

英国皇室贵族迈克尔亲王与李爱军先生亲切交流

活动中,英国皇室贵族伊丽莎白女王堂弟迈克尔亲王与李爱军先生亲切交流,回忆了2015年与李金元董事长会面时的美好场景,表示李金元董事长有大梦想,有大爱心,天狮是一家非常优秀且有责任感的企业,并预祝天狮在英国有大发展,并对天狮第三次事业腾飞给予了美好祝愿。(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