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总行加大对新疆两分行人才支持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2日17:1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加强对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总行党委从新疆两分行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全国农行系统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总分行干部交流。近日,农总行机关择优选派了17名交流干部赴农行新疆两分行工作。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干部交流的重要作用,此次总行选派赴新疆两分行工作的17名交流干部是总行“优中选优”遴选出来的优秀青年人才,具有学历高、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特点,他们将在新疆两分行工作生活3年时间,为新疆两分行经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钜培说:加大干部交流是总行实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总行党委关心支持新疆两分行工作的实际体现,希望交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带动新疆两分行干部员工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严格制度、规范流程,提高业务技能,为新疆两分行经营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总行交流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不辜负总行党委嘱托和信任,不辜负新疆两分行广大员工的期望。(郭中辉 张典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