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2日18:03分类:财媒聚焦

2月8日,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马来西亚政府承办的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在吉隆坡隆重举行,作为联合国世界城市发展的国际最高端论坛以及人居三大会通过《新城市议程》以来第一次有关城市发展问题的全球性大规模活动,共有198个国家代表、城市和相关组织3万余人参会。会议作为全球人居问题第一大会,围绕“新城市议程”探讨了可持续发展问题。

liantong1

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应联合国人居署邀请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由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与联合国人居署主办,中国交通产业联盟、思科Jasper 、联陆智能交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UCIT)、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以及美国能源基金会协办,举办了“对话未来出行”分论坛。中国代表团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参观了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展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的新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共享、绿色、智慧等领域对城市赋能,走出国门走向全球。分论坛上,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辛克铎作了“智能网联时代的创新服务”的发言,并就未来出行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liantong2

辛克铎应大会邀请在特殊会议(special session)上作了“智能网联创造美好生活”专题发言,并与会议代表和现场嘉宾进行了高级对话,向各国代表、城市和民间组织分享了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城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围绕全球在可持续发展中汽车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密切关系进行了解读。

会议期间,辛克铎与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Maimunah Mohd Sharif女士进行了会晤,并与联合国总部高级官员以及交通板块负责人一行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度研讨,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在“南南合作”、全球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建设以及共同拟写《城市与未来交通》等方面达成合作备忘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