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表情包来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亮了

民族品牌工程2018年02月14日15:27分类:工程动态

1

新春来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手入选企业,创作并推出了一组以“旺仔”为主题的表情包,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全国人民送上美好祝福。

这组表情包为一组12张动图,由憨态可掬的“旺仔”扮演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幸福使者,从年三十到大年初五,再到元宵节,主题多元、年味浓郁、诙谐俏皮。“民族品牌星汉灿烂,国社工程环宇铿锵”的春联嵌入其中,大气磅礴。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gi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今年创新传播形式,利用H5、FLASH、微视频等手段,推出了《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朋友圈》《踏歌而来,逐梦前行》《民族品牌,新春祝福》《因为爱,世界更精彩》等系列作品,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向全国人民拜年。

为了响应品牌强国战略,2017年6月24日,新华社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平台——民族品牌工程扬帆起航。工程由两大体系构成:一是全媒体传播体系。包括《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等21种报刊、新华广播、新华电视、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等,每天覆盖数十亿人次。二是服务支撑体系。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等,可提供智库服务、品牌拓展、“一带一路”走出去项目等全方位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具有三大特色:一是全球化推广。新华社遍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渠道网络,8个语种的新华网,英文版的新华社客户端,海外社交媒体矩阵,亚洲网,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国屏”等,可以为企业国际化铺路架桥。二是国家级智库。包括新华财经、新华信用、新华丝路、经济智库等服务。三是定制化服务。包括品牌故事、指数、培训、数据库、分析报告等,可实现服务的精准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自启动以来,企业踊跃参与。格力电器、恒大集团、碧桂园、京东集团、苏宁集团、中国华信、茅台集团、五粮液、泸州老窖、张裕公司、光大银行、伊利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海航集团、扬子江药业、月星集团、天狮集团、康师傅、山东鲁花、北新建材、ofo小黄车、皓腾家居等多家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后首批入选。它们中,世界500强8家,中国500强12家,旗下上市公司29家,年产值3.2万亿元,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50万。

14

(推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