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春节慰问一线员工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2018年02月15日17:39分类:品牌故事

2月15日上午,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办公室主任蒋文春,工会副主席沈毅涛一行,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李曙光董事长一行,先后深入501车间、505车间、506车间、523车间,详细了解了生产调度安排、安全生产管理、值班备勤等情况;用眼看、口尝、鼻闻等方式详细查看窖池发酵、基酒风味、酒糟气味等情况。李曙光董事长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尽心履责、专心生产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把坚守传统工艺,打造一流班组,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李曙光董事长一行还慰问了公司办公室、生产管理部、质管部、安全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走进安全保卫部操练场,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董事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嘱咐大家再接再厉、全力要做好防火、防水等安全工作,保障公司全体员工家属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安全的春节。

在质量管理部,李曙光董事长详细询问了五粮液品牌示范区建设的相关情况。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园区品牌建设,实施品牌规划、树立法律意识、维护品牌形象。抓好食品安全把控,为推动实现五粮液二次创业的成功、千亿企业目标的实现,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公司办公室、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慰问。(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