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2018年高端对公客户重点业务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3日09:2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新年伊始,农行新疆分行成功举办了2018年高端对公客户重点产品推介会。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钜培致辞,农行新疆分行副行长肖伟及来自辖内50余家高端对公客户参加了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也是新疆分行落实2018年“春天行动”具体措施,展示我行丰富金融产品和综合服务能力,为高端客户提供差异化综合服务和高附加值金融组合产品,积极支持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推介会上,新疆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桑炜、国际金融部总经理李靖、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雪梅、投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希分别围绕农业银行公司类、机构类、国际类和投行类的重点业务产品等作了重点推介,通过创新金融产品组合运用,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企业在产业整合升级、绿色金融、“走出去”等方面融资需求。还特别聘请了中信期货高级分析师做了《制定产业银期顶层设计、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的专题讲座,向客户进行了详实阐述与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推介会深化了银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郭中辉、马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