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与代发企业共同举办春节联欢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6日10:1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春节前夕,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为了让代发企业客户“四院”的所有员工体验丰富的金融生活,增进银企交流,解放路支行与代发企业“四院”举行了春节联欢会。

1

联欢会不仅有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招行员工带来的互动分享,由于春节临近,在春节期间,随着消费交易的增多,网络、电信诈骗的风险也不得不防,在本次活动中,招行工作人员用几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春节期间安全使用银行卡、安全使用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等注意事项,提醒持卡员工要提高防范意识,在风险面前唯有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轻信各种“天上的馅饼”,才能让资金安全过春节。现场还邀请到招行财富顾问用幽默轻松的方式解析了市场行情,介绍了财富配置理念。期间很多员工非常感兴趣,举手提问,活动气氛非常融洽。

最后,活动中热烈的提问抽奖送好礼,只要回答出提问、提出有助于招行和四院进一步发展等有帮助的建议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2

此次活动深受代发企业客户喜爱,在活动中心到处都充斥着欢声笑语,给大家带来了更深的感动。新春联欢会结束了,招行进企服务的工作仍在深入开展,为员工送去及时有效的金融资讯,也将金融知识传播开来,让更多人了解安全的金融理财攻略,丰富金融生活。(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