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开展“感恩有您”春节特别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0:40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春节作为我国传统佳节,也是老百姓最重视的节日,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在春节来临之际,将厅堂装点得春意盎然,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使来到厅堂办业务的客户耳目一新。

1

2

春节前夕,并州路支行持续开展“迎春送福写对联”活动,在厅堂摆设笔墨纸砚,凡到场客户都可以亲自书写对联,也可以现场书写赠送他人,不仅自己享受到挥毫泼墨的乐趣,也将新春的喜庆祝福送给他人,分享快乐,使快乐加倍!

春节过去了,并州路支行正在积极筹备元宵节的猜灯谜活动,届时将有数百条灯谜等你猜!同时还将有机会参加“一分钱购”、“金融知识有奖抢答”等活动,并州路支行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新老客户的积极参与。2018年并州路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大家的财富管家!”(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