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亲贤街支行用暖心服务感动客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0:3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春节前的一个星期五的上午,一对老夫妇来到招商银行太原亲贤街支行,经服务专员询问,他们是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看着这位坐轮椅的老年女士,服务专员郭永敏马上意识到这是一位需要全程陪伴办理业务的客户。

服务专员小郭先是为这位女士复印了身份证,并安排其在等候区等候,看着他们瑟瑟的样子,想必是屋外的寒气袭身,一下子进了厅堂还没暖过来,小郭立即倒了杯热水送到二老面前,随后主动跟柜台沟通,为老奶奶开通了社保专窗,尽快为其办理了业务,并为其开通了社保卡银行账户功能,以便于老奶奶以后养老金的发放。老人对此并不理解,对银行卡的使用更是疑虑重重,小郭便蹲在老奶奶的轮椅边,耐心的为其讲解关于银行卡功能和使用注意事项,如何保障用卡安全等问题逐一讲解,让这对夫妇彻底打消了心里的顾虑。老人被他的耐心服务深深感动,紧紧的握住服务专员的手,说了声:“谢谢你,小伙子!”

11

本是一项常见的普通业务,作为招行的一名服务专员,小郭很清楚自己工作的重要性,站在老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他也充分理解老人对银行卡的陌生和对安全的担忧,他服务了许多这样年纪的社保卡客户,非常了解他们的心情,在这样的时候,更需要同理心和耐心,往往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都会不厌其烦地为客户的难题做解答。以期客户最终的满意而去。这样的服务才是真正有温度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