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带客户体验唇膏DIY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4:4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让客户从心出发认可招行,在迎新春之际,并州路支行邀请贵宾客户进行DIY唇膏体验沙龙。

1

参加本次活动的均为女性客户,多数年龄都在50岁左右,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忙碌年纪,也是最容易在关爱家人的同时忽略自己的年纪。活动的第一部分便由招行客户经理以“作为家庭支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为主题,为客户讲解了家庭资产规划的重要性,让客户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家庭中的重要位置,自己的健康是关系整个家庭的重点,并且如何做好健康规划是迫切需要考虑的事情。

2

讲座结束后客户纷纷提问,客户经理对客户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给出招行资产规划建议书。

第二阶段,由专业人员带领大家体验唇膏DIY,平日里都是在商超或专卖店购买唇膏,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制作,这个新奇的体验让在座的女士赞叹不止。原来自己使用的唇膏是这样做成的!使用自制的唇膏还平添许多安全感。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希望招行多开展这类型活动,让大家在财富增值的同时,还能更加热爱生活。(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