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小小便民箱滴滴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0:40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2月13日下午,一位地税局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大堂主管第一时间迎上前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忙?当时客户表情很紧张,他说自己同事刚才不小心将手划破,现在一直在流血。

1

2

保安师傅听闻此事,马上拿出网点的便民箱,大堂工作人员马上为客户寻找包扎物品,此时流血的客户也走了进来,手指被卫生纸裹着,全部染红了,见状工作人员立即请她安稳坐下,大堂经理很娴熟地给这位女士进行了消毒处理,然后很快的包扎好了。一边操作一边说着安慰的话,希望分散注意力,减轻疼痛感。很快血暂时止住了,大家的心也落地了,受伤的女士和她的同事非常感动,一起致谢说“招商银行就是好,你们开在我们单位跟前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真的很感动。”(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