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举办“口腔健诊”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28日10:4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近日,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举办了一个特别的健康活动,为金葵花客户进行口腔健诊。并州路支行负责人说:“客户的财富健康是我们为客户服务的根本,但客户的身体健康更是我们关注的中心。我们不仅关注客户的财富健康,更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普及一些日常保健的理念,给客户提供一个健康诊断的服务。”

1

本次活动联合雅贝康口腔医院为招行太原并州路支行的15名贵宾客户进行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并从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口腔保健问题详细讲解,很多鲜为人知的口腔问题,其实并不为大众所熟悉,有位嘉宾分享自己的经历,说到因为没有口腔卫生常识,起初以为是简单的炎症没当回事,延误了治疗,引发了严重的慢性牙周炎,导致很多原本完好的牙齿突然整颗脱落,影响了生活和工作。像这样科普性的讲解,要是早一些听到就好啦!

健康话题是永恒的话题,聊起健康大家都滔滔不绝,分享着彼此的养护经验,也向专家提出了很多具体问题。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谁都希望“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通过本次讲解,在座的嘉宾纷纷表示对口腔健康有了新的认识,也对招行的贴心服务表示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持续关注招行推出的各类活动。

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秉承“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一切从客户的需要出发,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温暖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