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体育路支行走进普国电子城宣传金融知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1日15:0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2017年1月14日上午,招商银行体育路支行在普国电子城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路演宣传活动,为商场商户讲解基础金融知识。

据了解,该商场商户中大部分为中年人,对经商很有研究,但是经常也能碰到假钱,对于金融方面的相关知识知之甚少。在活动中,招行工作人员向商户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讲解了防诈骗、防非法集资、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技巧、新版人民币纸币票面特征、银行卡安全用卡知识、防范银行卡诈骗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等相关金融知识。与此同时,招行工作人员也为商户带来了福利,宣传了聚合支付二维码收款业务,不仅费率低,同时也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扫码收款,很是受商户欢迎。

活动当天发放折页100份,营销、宣导商户达70户,直接成功办理聚合支付30户。此次活动取得显著效果,为普国电子城商户带来了福利,面对面的交流,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商户的风险意识和正确的理财观念,受到商户的热烈欢迎。

1

招商银行体育路支行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消费者送去最新、最及时的金融资讯。(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