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进企宣传金融知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1日14:5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月1日,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的员工来到一家中型民营企业,为企业员工激活工资卡、宣传金融知识,也将温暖送入企业。

据悉,由于该公司地理位置偏僻,在阳曲县,员工来行激活很不方便,体育路支行朱行长了解到该企业的情况,立刻安排员工做好离行的前期准备。2月1日一大早便出发前往该企业,招行员工的到来受到了该企业的热情款待,许多员工新办理的工资卡尚未激活,招行员工上门服务,为企业员工讲解了招行薪e金卡优惠,手机转账均免费;工资留存卡里还能通过“朝朝盈”钱生钱,一分钱扫抽纸等等,大大提高了企业员工用卡收益。招行工作人员告诉企业员工,除了关注用卡优惠,还要特别注意安全用卡知识,教员工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比如“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什么情况下就要提高警惕了”、“怎么防范电信诈骗”、“真假币识别”。有一位员工由于有紧急出车任务,当下无法赶回来单位激活工资卡,招行员工坚持等这名员工回来办理好相关业务再离开。直到晚上8点多,才等到这最后一位持卡人。企业客户为他们的工作态度而感动,为招行员工敬业精神点赞!

1

招商银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践行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成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为客户提供有温暖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