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勾画千亿发展目标 引领行业发展高度

新华网2018年03月08日15:07分类:品牌故事

7日,全国人大代表、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谈到企业未来发展时,李曙光表示,五粮液确定了打造千亿级企业和世界一流酒业企业的发展新目标。

wuliangye2

全国人大代表、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7日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濛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今年以及未来三年,五粮液有哪些发展蓝图?

李曙光:结合行业发展新趋势和自身发展实际,五粮液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转型升级的第一动力,明确了“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的发展新战略,确立了“1+5”的产业新布局,确定了打造千亿级企业和世界一流酒业企业的发展新目标。

下一步,五粮液将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到2019年,五粮液集团销售收入要争取提前跨越千亿台阶;到“十四五”前期,力争成为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业。(记者 薛枫)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