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晋城凤西支行——不变的星期五时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4:3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晋城凤西支行的市场经理们每周五都会到代发企业开展进企宣传工作。熟悉的场景,熟悉的面孔,当然还有最熟悉的“营销主战场”——晋普山自助区。

元宵节这天格外的热闹,因为招行员工特别为该企业精心准备元宵节活动。猜灯谜、吃元宵,浓浓的节日文化气氛渲染着整个自助服务区。优质的服务在晋普山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口碑,不断有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还有很多跨行通、信用卡客户不断成为 “招行粉”。一方面是因为招行的产品方便快捷、安全稳定收益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有这样专业过硬、服务贴心的市场团队把每次进企都当成“回家”,为 “家人”提供最好的服务。

18点了,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此时已经没有企业的员工来自助参加活动、办理业务。虽然从企业回到支行需要近一个小时车程,天黑路远,按往常的时间他们应该返程了。但这天,他们并没有着急离开,因为有一位女士打电话约好要来买理财,但是没有做风险评估,需要回家取身份证。他们答应过要等她回来,不然错过了今天的销售期,可能理财的收益就要错失很多。直到7点10分顺利的帮这位女士办理完所有的业务,也协助她买上了心仪的理财产品。大家都很开心。

每周五已经成为招行认和晋普山“家人”的团圆日。每次周五前,他们都会兴致勃勃为这一次团圆做很多准备,只希望这次团圆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现在不到周五,有很多“家人”就会打电话询问,期盼着这些年轻人早点进企。每次星期五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用心服务却赢得了“家人”们的认可和赞许。

招行人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做有温度的银行,做温暖人心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