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专业服务为WiFi提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7:32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杨子)为进一步促进WiFi质量提升,实现WiFi覆盖更优、上网更稳,南京电信全力推动一线装维人员向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转型,专业服务千家万户“智能组网”。

杨健是南京电信专门负责江心洲电信用户维护和智慧家庭组网工作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之一。在服务用户的过程中,对用户在群里提出的问题,杨健不仅会快速耐心回答,还会通过发送图片和小视频等,手把手指导用户解决问题,如果用户自己解决不了,杨健一定会在4个小时之内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在服务老旧小区用户时,杨健都会主动检查用户家的五类线,发现质量不好影响网络的,会主动帮助用户更换。因突出的技术能力和贴心服务,杨健被江心洲居民称为“杨电信”。

杨健

南京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杨健

杨健每服务一个用户,都会记录下该用户家电信产品账号、障碍点、走线等情况,为更有针对性、高效率地再次服务夯实基础。如今,杨健已经在30本笔记上留下了密密麻麻服务用户的资料,而且还绘制了45张智慧家庭组网图,成为杨健向同类户型用户推荐智慧家庭组网的宣传单。

杨健持续提升技能学习,以专业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杨健一有时间就主动学习智慧家庭组网技术,为了解一些设备的参数或数据,杨健经常登陆京东查询学习。杨健对用户家的网络猫型号、特性、各类组网常用设备的接入终端数等了如指掌,并基于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为用户提供更适用、更科学的解决方案。

如今,专业服务、贴心服务已成为杨健与用户间的粘合剂。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南京电信越来越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也正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推动高质量WiFi走进千家万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