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集团携手盒马·淘鲜达助推新零售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6日15:48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与盒马·淘鲜达项目启动仪式15日在沈阳举行,双方将在大数据运用、商品信息推送、营销方式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顾客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兴隆大家庭集团与盒马·淘鲜达团队的深度合作,不仅是两种经营模式上的接轨,更是零售系统的融合。”兴隆集团执行总裁李名宇表示,兴隆集团有着独到的辽宁本土商业模型和营销模式,更有着全省400万会员的深耕土壤,而淘鲜达提供的解决方案是零售升级的新模式、是实体店轻资产运营的新模式、是线上线下共同做好增量的新模式,两个强者的融合将对辽宁乃至整个东北的商业模式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作为辽宁省内最大的民营商业集团,兴隆集团自2016年开始在新零售领域积极尝试,兴隆大院HiPay的上线打通了线下实体卡与线上虚拟卡通路,此次兴隆接入淘鲜达这一新零售升级模式,将通过“互联网+”和“实体店+”有效融合,带来实体店生鲜食品、商品结构、配送速度、线上销量及工作效率的提升,掀开兴隆集团在新零售领域的新篇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