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招行在行动——招商银行太原分行3·15活动纪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6日20:5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于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去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一、行长站大堂,聆听客户心声

3月15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同城23家支行及晋城、朔州、吕梁3家二级分行及晋城凤台西街1家二级支行积极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太原分行党委书记马红霞在分行营业部当值大堂经理,她一边为过往的客户派发3·15宣传折页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一边为他们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要点;她还在客流高峰期深入客户等候区,与等候客户亲切交流,了解高端客户需求,倾听来自客户最真实的心声,传播私人银行财富传承及“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经营理念。

1

二、多渠道宣传,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各网点统一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口号的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电子画册、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阵地宣传,同时,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还组织各网点业务骨干走进农村、学校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全方位为居民、师生开展送教上门。从3月5日开始,累计开展进农村、进学校等活动12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众人数达5000余人。

3

三、外部监管正面报道,增强品牌影响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受3·15活动组委会邀请,在山西市场导报3·15活动特刊的名优品牌特别推荐单位专栏进行品牌宣传报道,增加了我行的影响力!

4

四、金融知识小讲堂,线上线下齐发力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各网点除上述宣传方式外,还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以广大金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如胜利桥东支行在厅堂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小讲堂及有奖竞答活动,在客流高峰期,向等候客户讲解相关知识,既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又缓解了等候客户的焦虑情绪,一举多得!体育路支行紧跟时代潮流,利用网络由美女大堂主管直播的形式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将视频发送至客户微信群,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5

此次“3·15”宣传活动在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加强了对金融消费者的宣传教育,也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防范风险的意识。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将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执行,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