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并州路支行“小小银行家”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6日20:5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018年3月,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并州路支行联合芝麻街英语举办了一场“小小银行家”职场体验活动,邀请27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1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在招行大堂经理的带领和指导下,小朋友们认真学习了招商银行的工作礼仪,经过几番训练,他们可爱的身影出现在厅堂内自助服务区,整齐划一的服务动作,配合“您好,欢迎光临招行,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请坐” “再见,请慢走”等迎送客用语,清脆的童声吸引了不少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驻足观看。

接下来,孩子们饶有兴趣的学习了人民币的基本知识、人民币面额识别、还有基础点钞,还能使用自己所学过的有关银行的英文交流、互动,寓教于乐。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依次参观营业网点的自助区,等候区,金葵花厅。在柜台体验办理存取钱业务,让孩子们从小就有财富管理的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除此之外,招行的工作人员对家长们普及了如何打理压岁钱的知识。从招行资产配置的理念出发,详细介绍了招行的各类产品,让客户对打理孩子的压岁钱有明确的方向。

活动最后,招行太原并州路支行的行长为孩子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活动证书,并合影留念,留下值得珍藏的记忆。小朋友们齐声喊出:“今日小小银行家,未来人生大赢家!”

2

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位于并州北路中正天街南100米。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家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银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暖心、专业的服务,也为社会培养有金融知识的未来赢家。(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