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 营造和谐金融环境——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工作纪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0日11:04分类:天津银行业消费者保护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市场运行的主体,是银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上海银行天津分行不断细化服务范围,强化员工服务理念,践行普惠金融建设,积极搭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努力让上海银行成为金融消费者身边的最便捷、最暖心、最安全的家人。

上海银行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 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以“担当社会责任”为使命,持续通过行内外各级阵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金融消费者传达金融政策,解答金融疑问,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与此同时,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分行多管齐下,在网点规划布局、业务办理流程、员工素质提升等各类软硬件上下功夫,让金融消费者拥有真正的权益。

上海银行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 营造和谐金融环境1

提升客户金融体验,打造和谐金融环境,这不是为了契合某一年的3.15,而是一个长期积淀的成果。近日,上海银行天津中北支行的真诚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服务之光的绽放。据悉,客户董先生携三千元五角硬币预进行兑换业务,在询问多家银行未果后,踏进中北支行营业厅。网点工作人员细致询问了董先生的业务需求,望着满是黏胶的硬币,满心焦虑的董先生,网点立即派员进行受理,由于硬币条件无法使用硬币兑换机,网点工作人员手工清点,经过2小时的操作,顺利完成了客户需求。事后,董先生感慨万千,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5594表示由衷感谢。

上海银行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 营造和谐金融环境2

数枚硬币建立起上海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信任,也让上海银行感到重担在肩,不可推卸,责任在身,不可辜负。上海银行将视每天都为3.15,持续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徐子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