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邮爱健步走”公益活动

新华网2018年03月21日16:21分类:财媒聚焦

111

一边慢走,一边做公益——如此有爱的公益活动,你参加过吗?3月20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邮爱公益平台”启动一周年主体系列活动——“邮爱公益健步走”。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组织了近400员工参与,完成了全程约10多公里的健步走。启动仪式上,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旗帜传递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

222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邮储银行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的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这是一项将公益事业融入“健步走”之中,为所有热爱健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共同参与、体验公益旅程的爱心项目。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益行家健步走”活动,让我们各级分支机构全体员工和市民共同参与,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捐步数献爱心,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充满爱心的善举。(张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