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开启三次创业——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故事之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7日08:25分类:品牌故事

天狮集团不断壮大发展,除在关键节点“敢闯敢拼”外,李金元向天狮灌输更多的,则是稳健经营的理念。如今,“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中国的国家战略,健康生活方式将助力“中国梦”,惠及每一个家庭和个人。

微信图片_20180327080406

天狮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于 2017年开启第三次创业。就是要顺应全球经济的发展潮流,不断满足人类健康日新月异的新需求,持续引领全球品质生活的新趋势,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实现健康产业与直销、零售、现代服务业、移动电子商务、酒店旅游、现代网络金融等多行业资源融合,为全球的事业伙伴打造一条快速进入、层层加厚、提速增量的大健康事业直通车。

李金元就天狮大健康产业的全球化布局与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发展战略与记者做了深入交流。李金元表示,天狮的第三次创业打的是一场有准备的仗。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天狮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互联网+”的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兴起也为天狮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他表示,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天狮运用信息化时代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创新“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布局21个区域,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音波穿透世界五大洲。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还要“请进来”,落地“一体多翼”项目,保创业、保就业、保健康、保安全、保美丽、保发展。

近期加入天狮集团的全球直销中心总经理萧中和表示,天狮集团“一体多翼”的全球布局,结合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生态圈模式,形成国际互联互通的商业机制,在业界绝对是创新的举措,也足以能形成引领全球新商业模式和品牌建立的发展方向。

对于未来天狮的全球布局,李金元强调,天狮集团将以全新的、更具文化特色的形象拥抱国际化,乘着政策东风,实施“三网合一、多网互动”发展战略,深化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多网之间资源置换、业务互动,将“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更创富”的商业理念传递给世界更多家庭,实现“一体多翼”的全球大联盟,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华民族品牌。(未完待续)(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