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长城|长城脚下的设计师精品民宿

新华网2018年03月27日19:23分类:财媒聚焦

北京延庆区八达岭镇石峡村“石光长城”项目由北京未名空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主持投资设计,并由北京迈克之家集团负责运营的设计师精品民宿。

石光长城项目所在的石峡村紧邻石峡关古迹与石峡关长城,该村历史悠久,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包括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与官厅水库。石峡关长城相比八达岭长城的精致与壮观,自有一种在崇山峻岭中悠然自得的古朴美感。

客房设计尊重并继承了当地与中国传统建筑的建造传统,建筑中的一石一瓦均是当地最传统的建筑材料。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当地的毛石资源与石匠砌筑手艺,在室内的设计中将粗犷的毛石墙与温暖细腻的木结构屋顶所结合,创造了一个亲近自然却不失现代感的舒适居住空间,给人以原始且温暖的感受。

石光长城项目引进了西方的酒店管理模式与国际化的客源,运营团队旨在提供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并提高延庆乃至中国文化对顾客的输出。由北京未名空间提供的精美客房设计结合其独特的经营与服务理念,将石光长城打造成了一个沟通国际文化的桥梁,并在宣扬当地乡土文化同时提升了民族文化自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327190625

微信图片_20180327190637

微信图片_2018032719064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