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米金社再创新纪录 站稳一线车贷平台队列

米金社2018年03月28日16:30分类:米金社

1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但对于米金社理财而言,市场已经整整火热了一个月。自春节过后,平台线上投资人需求日益趋增,日成交记录不断被刷新,短短不到一个月,投资总额逼近2亿,成功完成20亿至30亿的华丽蜕变。

从1亿到10亿,米金社历经了整整一年;从10亿到30亿,却也只用了一年。这其中,每一个亿元的跨越,米金社所用的时间都在逐渐削减。感谢大家选择与米携手并进的同时,米金社也坚信,下一个10亿,下下一个10亿,乃至100亿,都将更快见证!

群雄并起 米金社迎头而上

如果说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关键词是“监管”,那么2018年互金行业的关键词无疑就是“备案”了。随着行业“1+3”监管框架的正式确立,以及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小组办公室“57号”文件的下发,网贷P2P平台合规备案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而眼下,米金社的备案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按部进行。除了配合上城区金融办对平台的实地审查工作以外,也与律师事务所及会计所签订备案协议,接下来平台运作的每一步,都将紧密围绕“备案”为中心,争取更早实现金融备案。

备案终点在望,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可谓群雄逐鹿,豪杰并起。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作为一家成立逾两年的优质平台,米金社也无法拍着胸脯担保能脱颖而出。

而眼下米金社有两大决心和利器:

一是自身的根基积淀,自去年年初转型至车贷市场后,便一直在拓宽自身的版图。不仅于全国十余个省份布局超40家分公司,培养优质的线下团队数百人,更是将触手从车抵贷延伸至新车消费、二手车消费等垂直领域。

二则是投资人的信心培养,从不断推陈而出的针对性活动到2周年投资人的共赴现场,再到优质的每一次客户服务,都共同铸造出米金社今天的厚积薄发。

开诚布公 米金社坚守初衷

早在跻身“亿元俱乐部”时,米金社就深知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下蕴藏的无穷潜力。而也正是这份不断被刷新、改写的数据,让米金社懂得“想要持之以恒,必先守之初心”的道理。

互联网金融理财小、灵、快的天然基因,使得它可以作为传统理财的完美补充。尽管进入业内的时间绝非最佳时期,但米金社仍然凭借着较短的产品周期;百元起投的简易门槛;趣味丰富的活动形式收获投资客的初心。也在这之后的岁月峥嵘里,不断积极进取,发展成在车贷圈,乃至互金圈有一定影响力的领先平台。

米金社坚信,历经过行业大浪淘沙后站稳脚跟的平台,将会更受投资者信赖。另一方面,投资者经历了几年的自我演进与市场磨练后,更加趋于理性,在平台和项目的甄选上,都会有更正确选择。

未来,米金社还将从线下到线上逐步推进,构建一个更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为更多的微小企业及借贷需求者解决燃眉之急;为普罗大众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资产升值和财富管理服务。(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