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太原康宁街支行3月24日“小小银行家”活动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8日16:4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阿姨,这一张是什么钱币?我忘了!”

“妈妈我要那个白毛毛的小鸟卡!”

“爸爸,我也要把这些钞票存在我的卡里!”

这些可爱的发言,来自于康宁街支行3月24日举办的“小小银行家”活动现场,星期六温煦的晨光里,零售行长王丽和零售条线的所有员工赶了个大早,与活动合作方“积木宝贝早教机构”把准备了一星期的设施和流程又梳理了一遍,精神抖擞地迎来牵着爸爸妈妈的“小银行家”们,邀约15位客户,到场12位。

11

图为零售行长王丽为活动致辞

“小小银行家”在银行机构中是较常发起的活动类型,如何做出新意并有效推动客群的发展是核心问题,基于此目标,支行将本次“小小银行家”活动与亲子卡”小小鸟卡”契合在一起,另外,邀约的客户包括早教机构的自有客户,大部分未曾持有我行卡,如此一来,活动中合理嵌入了产品,也可以接触到陌生客户,实现拓客、扩大口碑的效果。

活动主要包括理财经理讲解钱币、小朋友抢答以获得练功钞、持练功钞“购买”卡通零钱包,将剩余的练功钞存入“存折”或“卡片”并自制存钱罐,通过此流程,孩子们认识到钱币的不同面值及鉴别方法,也明白了财富要靠积极阳光的努力来获得,对如何分配手里的财富有了初步概念,一方面获得了心仪的物品,另一方面又让自己的积蓄得以保存并有机会升值。

父母和孩子一同观看了视频播放的“小小鸟”亲子卡宣传片,被片中靓丽软萌的形象和卡面“击中”,再听了理财经理张帆和雷建丽的产品讲解,更是发掘出对该亲子卡的强烈需求,全部通过便捷渠道申请了属于自己的“小小鸟”卡。

本次活动,零售团队提前一星期在方方面面做了周全的准备,整体流程非常顺畅;邀约客户方面也提前进行了电访,与客户沟通了行程安排,因此到座率非常高;活动目标明确,恰当地融入活动项目中,最终达成的效果符合预期。可以加以优化的是,在各个游戏环节尝试融入更多产品,比如能够满足家长金融需求的新客理财。

家长们已经纷纷询问了下一次活动的时间,由此,扩大招行产品及服务口碑,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的活动还应该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