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8日18:38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市分行行长陈志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吴春阁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邓建作工作报告。

据悉,2017年,重庆市分行党委坚持党建统领全局,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年”活动,探索实施“四工程、十抓手”党建工作法,扎实推进党建基础性、规范性和制度性工作;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提振风清气正正能量;支持纪委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不断加大问责力度,连续两年实现“六无”目标。  

会议指出,2018年,市分行将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要求,紧紧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按照总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下大力气纠正“四风”问题,严查重点领域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推行巡察制度,开展政治巡察,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严格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加强教育引导,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要打造纪检监察过硬队伍,支持和保障纪委全面履行职能,保障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得到落实。(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