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五水共治”全民大巡河志愿公益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30日16:45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日前,一支身着黄马夹、手拿塑料袋、手提铁钳子的队伍,缓缓行进在雨雾笼罩着的湄江边,不时低头弯腰,搜寻、拾捡垃圾,像是一片移动的小黄花。原来,这是诸暨市委办和农行诸暨市支行的志愿者们正冒雨在店口湄东社区中央渠道河道边,联手展开“五水共治”全民大巡河志愿公益活动。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诸暨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文组织开展“五水共治”大巡河志愿公益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落到实处。农行诸暨市支行党员同志带头响应,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市委办统一安排下,来到店口湄东社区,与市委办的志愿者一道,进村入户,走上堤坝,走近河边,查防污水源,清理污染物,宣传“五水共治”知识,倡导文明行为,劝导群众不乱丢乱放、不临河洗涤、不家禽散养,做到相互监督,自觉保护母亲河。

活动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点赞,有效引导社区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一些群众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进行垃圾捡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五水共治”工作,保持河岸整洁美丽,改善水环境,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进行到底。(方燕芬 王伟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