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诸暨市支行组织志愿者进行道路文明劝导公益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30日17:16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巩固诸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于细微处落实十九大精神。日前,农行诸暨市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市区大桥路繁华地段,向占道摆摊、不注意环境卫生、乱堆乱放、闯红灯等情况进行讲解劝导,并帮助收拾整理、捡拾暴露垃圾等,深受群众好评。

2017年诸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光荣称号,为固化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农行诸暨市支行积极配合诸暨市文明办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及早制订志愿服务计划,引导全行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爱心人士积极投入,付诸实践,用实际行动展现农行人有担当、负责任、讲奉献、促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青年志愿者道路文明劝导就是其中的一个活动。

该行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参与“双百建设”、“五水共治”、尊老爱幼、文明出行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彰显农行社会责任,促进构建和谐社会。(方燕芬、王伟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