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燃气锅炉新品发布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光明网2018年04月02日09:30分类:财媒聚焦

3月29日,2018中国民用清洁采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暖博会)、第十二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炉博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老万燃气锅炉新品发布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老万集团燃气锅炉新品发布会同期在廊坊进行,期间并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老万优秀经销商同时参加了“2018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论坛期间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向参加论坛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人士、用户代表分享了《燃料适配炉具农村能清洁取暖》的具体解决方案,详细的数据和各地案例展示,为各地农村推进清洁取暖进程提供了重要参考与支撑,也为老万经销商在新的清洁取暖形势下指出了思路与出路。

老万燃气锅炉新品发布会在廊坊成功举办

煤改气”是近年来改善空气质量和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氮氧化物是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支持国家的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顺应市场发展,老万集团推出的全新超低氮燃气锅炉,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氮氧化物排放小于27毫克/立方米,远远低于国家燃气锅炉排放150毫克/立方米,也完全符合业内燃气锅炉排放的最严格标准。随着该产品逐渐推向市场,将成为防霾治霾的又一利器。

新推出的燃气热水采暖炉更是满足了大面积家用住宅和小型商用用户的取暖的需求,彻底破解了燃气壁挂炉取暖面积过小,燃气商用锅炉取暖面积太大的尴尬局面,填补了国内燃气锅炉市场的又一大空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