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受邀参加上城区“凤凰行动”大会

米金社2018年04月02日14:36分类:米金社

3月30日下午,杭州市上城区区委、区政府召开了2018年上城区经济、科技暨“凤凰行动计划”的工作推进大会。这次大会邀请了150余家优秀企业共同参加,其中米金社作为重点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有幸受邀出席。

此次大会认真总结2017年经济、科技工作,对进一步保持全区经济平稳提出了可行性方针和相关策略。

这次会议提出将全面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积极引导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着力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大力支持企业资本运作,重点扶持金融机构,上市企业的集聚发展。

浙江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凤凰行动”计划明确:到2020年,争取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70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达到300家,实现上市公司数量倍增;资本市场融资累计达到2万亿元,股权与债权融资均衡发展,融资结构将不断优化;资产市场服务企业规模扩大。

同时,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的区域行业布局。到2020 年,全省上市公司中八大万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分别占比50%、60%以上。到2020年,并购重组活跃度持续提升,60%以上的上市公司开展并购重组,年均并购重组金额达到800亿元以上,主要并购标的为高端技术、人才、品牌和营销渠道等。并购金融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培育和引进一批国内外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并购基金和中介服务机构,并购基金和并购贷款等融资保障年均达到400亿元。

由此可见,相关政策将大力支持金融企业的发展,这对众多金融企业无疑是一个利好的信号。

身处业内,米金社其实一直遵循各项政策的落地,早在1月18日,米金社就已接受了区金融办的实地审查。

而在2017年11月13日,经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批准,正式认定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2017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上城区P2P公司仅两席名额,米金社是其中之一。

众所周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里面选拔的一部分满足条件的企业。因此,国家级高新企业的含金量更重;获得企业更少;认定资质更严;国家认可度也更高。

这份荣誉认证,表明米金社平台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未来潜力等多方面位于行业前列,同时这也是米金社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佐证,代表国家部委对米金社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米金社自2015年成立伊始,一直走在科技创新的前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就是最好的证明。

除此之外,米金社还积极参与浙江省金融联合会等举办的专项座谈会;与律师事务所及会计事务所签订了合规审查合同,在今后的备案工作中,律所与会计所将共同秉持着真诚、公正、透明的审查原则,监督审查米金社的备案工作。

近日,中国金融信息网颁发了“数字普惠下的新经济——2017年度金融科技领军之星”,米金社作为近年来飞速成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也喜获荣誉肯定。

创新路上,米金社始终不遗余力。

短短两年,米金社平台从无到有,交易额从0到30亿,知名度从默默无闻到车贷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正经历着历史性的洗礼和变革。

米金社一直坚持创新,在高新技术发展的大浪潮下,于2017年初正式转向至汽车金融领域,仅一年时间,平台就在全国布局线下分公司超40家;扩充团队人员至400余人;辐射全国12个省份及区域;交易额和用户数一直稳步上涨;为众多微小企业乃至个人客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首前两年的稳扎稳打,米金社在投身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道路上,用青春洋溢的斗志、驽马十驾的精神。真正做到“服务微金融,助力中国梦”。在资产为王的时代,优质的资产才是平台制胜的法宝。米金社将不忘初衷,在已有的成绩上,继续稳步前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