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2018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年钢琴大赛如约而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2日14:4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大家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

2018年第六届“金葵花”杯

全国少儿钢琴大赛

如约而至

在这个阳春三月拉开帷幕

李云迪版宣传片惊艳发布

宣传片特别邀请了两位小琴童出镜

别看他们年纪小小、个头小小

指尖可是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力量

——

《爸爸去哪儿》中的

“萌娃”林大峻

在琴凳上坐得笔直

在李云迪手把手的教导下

一脸认真地弹奏

白衣飘飘的小仙女田易晨

五岁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台钢琴

有钢琴的舞台

就成为她的主场

这些身穿礼服的孩子们

完美印证了宣传片中

李云迪给所有

热爱钢琴的孩子们的鼓励

“每个伟大梦想的实现

都始于不甘平凡的年少

每一份矢志不渝的坚持

都值得拥有一个了不起的舞台

我是李云迪

我愿成为一级台阶

作为你看得见的目标

与你们的梦想同行”

11

今年,招行将比赛的规格再度向上提升,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妥妥的行业顶配,不输专业钢琴比赛——

大赛总评委会艺术顾问: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先生

总决赛嘉宾+公益大使: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先生

赛事议程上,延续以往的“初赛+决赛”形式,招商银行一级分行均在当地自行组织初赛,参赛选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每组的冠军选手将晋级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小选手们同台竞技。总决赛将评选出各组别前六名获奖选手,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今年最大的惊喜,是加入了“公益”环节。招行将特别邀请李云迪作为公益大使,为大家定制一场难得的“李云迪公益大师班”,并号召大家通过小额捐助的方式,帮助乡村儿童拥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为爱奏鸣!

目前初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30日

【比赛时间】5月举行初赛,7月下旬举行总决赛

【参赛对象】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私钻客户7至16周岁的子女均可报名参赛;私钻客户还拥有额外推荐一名选手参赛的权益。

【报名方式】招行各网点均为报名点,参赛选手报名时由其推荐人/家长陪同,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并详细填写报名表。

最好的舞台,是看到发光的自己。招商银行持续举办“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不仅是着眼于为客户提供增值金融服务,更是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了不起的舞台,为培育具有高尚道德情操与高雅艺术品位的下一代而努力!

更多比赛详情、荣誉奖励及报名须知,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22

“李云迪公益大师班”将于7月总决赛后举办, 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将亲临大师班现场学习,其他选手可通过招商银行App观看大师班视频。能够得到“钢琴王子”手把手的指导,绝对是让不少爱琴人士都欣羡不已。(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