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特产亮相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0日15:01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哲威)第22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闽货华夏行”展销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福建尤溪县的金云富茶叶、祥云银耳、沈佳有机蔬菜、沈郎乡有机茶籽油等13家特色农产品企业的70多种产品集体亮相展会。

来自河北的采购商常先生对沈佳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公司面向中高端客户,沈佳的有机蔬菜面等产品很符合公司需求,计划进一步对接。

尤溪县地处闽中,是千年古县、朱子故里,素有“闽中明珠”“绿色食库”等美誉。“八山一水一分田”和天蓝地绿水清的地域特质,使得尤溪盛产的农特产品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青睐,先后获得“中国金柑之乡”“中国油茶之乡”“中国绿竹之乡”“中国竹子之乡”称号。共有37家企业和133个产品通过“三品一标”认证,金柑、绿笋、茶籽油、绿茶、红茶等5类农产品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近年来,尤溪县以建设“我家在景区”新尤溪为目标,以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单位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转变,积极构建质量安全监管追溯信息体系,全面提升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尤溪县还市场化推进“我家尤礼”区域公共品牌建设,以旅游伴手礼和标准网货开发为重点,注重供应链资源整合和价值链文创提升,实现产销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促进“我家尤礼”走进福厦泉,入驻北上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