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马拉松比赛选手招募公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0日17:02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小未)用奔跑的力量让公益更有温度,你的每一步都将为弱势群体带来帮助!2018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21日在渝北照母山森林公园开跑,即日起面向全城招募马拉松爱好者500名,额满为止。在比赛现场,我们将共同见证主办方向重庆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捐赠仪式。

本次赛事全程约10公里,起终点均设在照母山停车场一号门,路线途径节孝牌坊、何家垭口到达折返点邀月阁,赛事为选手准备了丰厚大奖,最高价值4000元,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个人,均可获得完赛纪念品一份。

一年前,首届“超越杯”我们向重庆直辖20周年献礼。一年后,第二届“超越杯”我们一起纪念重庆现代卷烟工业开启80周年,共同助力体育公益事业。超越者,“益”起奔跑吧!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本次赛事不向选手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并为所有参赛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报名请关注重庆中烟微信公众号“超越派”、“超越者之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