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诗仙举办新酒趴 德国酒展张裕屡成焦点

新华网2018年04月11日16:59分类:要闻动态

2018年3月18日至20日,Prowein酒展于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借助参展的契机,张裕携张裕黄金冰谷冰酒、张裕醉诗仙等明星品牌亮相酒展,并举办了多场品鉴专场,获得了众多欧洲消费者、媒体、经销商以及葡萄酒行业大咖的多方点赞。

张裕黄金冰谷冰酒登上“宇宙级酒展”殿堂

3月19日,2018年ProWein国际酒展开幕的第二天,杜塞尔多夫施泰根博阁公园酒店(Steigenberger Parkhotel Düsseldorf)迎来 “中国葡萄酒的味道”(Taste of Chinese Wines)品鉴晚宴。以张裕黄金冰谷冰酒为代表的七款中国葡萄酒惊艳亮相,为杜塞尔多夫添上一笔浓墨重彩的“中国风”。

近年来风头愈来愈盛的中国葡萄酒,在国际舞台上频频闪耀光芒。在这其中,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表现尤为亮眼。

在此前举办的2018年世界葡萄酒大赛(MUNDUS VINI)中,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的2015年金钻级和蓝钻级冰酒就双双斩获金牌。这是该酒庄继去年10月以2015年金钻级冰酒在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WSC)荣获特金奖、今年2月以2015年金钻级和蓝钻级冰酒在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Berliner Wein Trophy)荣获金奖之后,不到半年内第三次在世界权威葡萄酒赛事荣获金奖。

张裕醉诗仙给国际酒展带来新鲜中国活力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张裕醉诗仙在德国 Prowine 酒展举办了其首场海外新酒趴。期间,张裕醉诗仙五款葡萄酒一一亮相,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专业人士、国际行业媒体的品鉴。

在品评了张裕醉诗仙清新口感后,热情的参与者还在折扇上挥毫泼墨书写下各自的品鉴心得,以独特形式体验了一番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5个口味的我都试了下,每一个都很棒,喝起来清新爽快,跟平常的葡萄酒比有更清新的水果香。”有欧洲消费者品尝之后,给张裕醉诗仙给出了好评。

如今,中国品牌与全球主流接轨的步伐越来越快,张裕就像成功在欧洲乃至全球占据了一席之地的华为,从小到大,一步步扩展自身在全球的影响力。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中国葡萄酒拥有世界席位,为世界各地带去全球风味好酒,让中国力量影响全球消费格局!”张裕公司总经理孙健称。(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