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6日18:27分类:财媒聚焦

4月14日,由特种装备网主办的“2018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

2018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杭州召开

据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200余家行业知名核心品牌企业、500多名行业精英、30多位行业领导专家等共5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特种装备产品技术展示会”,近30家企业现场展示融合前沿科技的实战型新装备新技术。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成熟,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发展迅猛。大会期间,固定翼无人机、排爆机器人、新型警卫装备等众多新型特种装备受到广泛关注。

全国警用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特种装备网创始人兼董事长袁鑫烽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当下,特种装备已经成为融合高科技的行业,特种装备行业的发展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发展延伸的预见性与创新改革的果敢性。

大会还公布了2017年度“十大特种装备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为加大特种装备建设力度,加强线下企业与线上平台的联系,进一步拉近行业产学研用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业界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形成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此次大会还揭牌成立了“特种装备网专家委员会”。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原副局长陶军生表示,希望“特种装备网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对新的历史时期行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及科研规划,提出前瞻性、专业性且密切结合实际的建议与研究课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