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杨闸支行打造星级网点 用心真情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7日08:49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邮储银行北京杨闸支行紧临管庄商圈,是一家集个人金融业务、公司业务和信贷业务为一体的银行网点。自成立至今,积极践行“服务用真情,客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始终以服务为突破口,以客为尊,坚持创新和超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关系,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在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中,荣获“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的荣誉称号。

优化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合理规划功能分区,优化服务环境。杨闸支行设有咨询引导区、便民服务区和贵宾理财区等十大区域,在大堂设立分区叫号器使各区域呼应及时,分流有序,引导有方,切实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支行专门设置快速窗口、爱心窗口、VIP窗口;为老弱病残孕、聋哑、盲人等客群设有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助盲卡等设备设施,为特殊人群提供周到服务。

服务设施齐全,人性化配置。杨闸支行为客户提供、针线包、放大镜、一次性雨衣、外用药品等便民服务设施;除配备常规设施外,饮品、茶点、儿童车、充电器设的配置,无不彰显着杨闸支行“服务用真情,客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支行公众教育区常年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与普及,让客户远离金融风险,理性选择消费。

“请进来、走出去” 践行社会责任

为了能更好的提供金融服务,杨闸支行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积极转变着服务理念、改进着服务方式、拓展着服务内容。

以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为根本出发点, 杨闸支行推出一系列“请进来”的特色活动,元宵节摇元宵、女神节丝巾搭配、母亲节插花、中秋节包粽子等多样化的客户答谢活动;小型理财沙龙、VIP客户养生讲座、定期的金融知识讲堂;系列“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亲子客群互动场景,让小朋友们从小了解金融知识,提升孩子们的理财规划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优化金融环境,履行社会责任,杨闸支行“走出去”活动,深入到周边社区,将“金融食粮”送到居民身边。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各项专题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权益保护知识、金融防诈骗知识等,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客户,为创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内修外炼 提升员工软实力

网点员工是展示银行形象的重要窗口,是维护银行客户的重要桥梁。杨闸支行非常重视员工的“内修外炼”,兼顾“软教育”与“硬约束”,加强员工服务理念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最具“责任心”的银行。通过业余培训、日常监督、“以老带新”、“以熟带生”等方式,加大对员工的培训力度,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定期开展服务评比活动,建立晋升通道,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增强员工的责任感。通过合规、法律知识等培训,引导员工树立依法合规操作的理念,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提高服务的自觉性。

杨闸支行拥有着一个朝气篷勃、奋发进取的团队。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面貌,杨闸支行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全程的热心服务,展示其独具特色的品牌形象,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耿桦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