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阿克苏分行成功发放首批“助业保捷贷”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9日11:2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服务“三农”能力。近日,农行阿克苏分行成功发放全疆首批“助业保捷贷”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助业保捷贷”195万元,实现了“助业保捷贷”业务的新突破。

据悉,“助业保捷贷”是农业银行新近推出的、用于个人经营用途的人民币保证保险贷款,可有效解决创业资金不足等问题。同时,该业务还降低了贷款风险,实现了系统自动审批、自助放款等功能,极大提高了办贷效率。(李冬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