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8年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于太原隆重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1日13:2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018年4月19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在龙城举办金融创新产品推介会,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特邀招商银行总行专家与山西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同时邀请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时代背景下金融科技创新产品的诞生。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顺应变化,以“轻型银行”为转型方向,“一体两翼”为战略定位,打造专业能力,促进服务升级,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道路,成为国内股份制银行的领头羊。特别是在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私人银行、资产管理、资产托管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优势。凭借创新优势,招商银行交易银行产品体系构建覆盖支付结算、现金管理、跨境金融、贸易融资、产业供应链金融、企业财资管理等多渠道、多界面的新型服务模式。2017年招商银行成为亚洲银行中唯一连中三元“最佳交易银行”大奖的银行,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等国际大奖。同时招行零售业务具有独特优势,今年招行还荣获《亚洲银行家》 “亚太地区最佳零售银行“大奖,第9度荣获“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第14度荣获“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银行“大奖。

新时期,招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顺势主动求变,将自己定位为“一家金融科技银行”。金融科技为支付形式的变革创造了无限的可能,移动支付的普及也为招商银行研发新型支付方式注入了全新的动力。招商银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时代背景下,以科技敏捷带动业务敏捷,推行移动优先战略,在国内率先推出了聚焦线上消费贷款的产品闪电贷、刷脸取款、一闪通、摩羯智投等行业内领先的创新服务。

在此次推介会中招商银行总行专家指出,移动支付前景广阔,“无现金支付时代”已经来临。要通过解决不同支付渠道导致的各种注册操作、账户切换、多个平台对账等问题,大力提升客户体验。并隆重推出招商银行“全能”综合性的支付解决方案---聚合收款、线上结算,为企业客户提供实时掌握收款信息实现分户记账、业绩统计等服务,大大提升B2B、B2C资金清算效率。

作为金融科技的创新者,招商银行“因势而变”,立足于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市场环境,继续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与时俱进,求实鼎新,敢为人先。“智慧支付,聚力共赢”产品推介会是太原分行公司金融“点金”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太原分行愿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与山西优秀企业携手同行,聚焦时代发展,全面创新,互利共赢!(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