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马拉松开赛 “益”起奔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2日12:54分类:财媒聚焦

4月21日,2018重庆第二届“超越杯”迷你马拉松如约而至。本次赛事延续了首届“超越杯”的场地设置,10公里赛道全都在渝北区照母山森林公园曲折平缓的山路上,共吸引了500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据悉,恰逢重庆现代卷烟工业开启80周年,主办方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在月初举办了“超越者 ‘益’起奔跑”的线上公益活动,号召跑步爱好者积极投身公益,参与公益助跑。结合线上公益助跑的里程数,重庆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将向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出公益基金,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更快发展提供支持。

图示:选手热身

上图为选手热身

马拉松比赛当天,选手们从照母山森林公园一号门出发,途经节孝牌坊、何家垭口、邀月阁,沿途树木参天,雨后春浓。

图示:起跑瞬间

上图为起跑瞬间

最终,男子组雷银平以30分32秒的枪声成绩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女子组张辉骥以36分43秒的枪声成绩获得女子组一等奖,主办方中国经济信息社与重庆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为其分别颁发了价值4000元的奖金及礼品。另有10位选手分获男女组二、三等奖,10位选手获得入围奖,所有选手均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男子组一等奖

上图为男子组一等奖雷银平在比赛中

图示:女子组一等奖张辉骥冲线

上图为女子组一等奖张辉骥冲线

赛事全程采用航拍记录,立体呈现。轻暑单衣四月天,马拉松现场还吸引了直播团队加油助威。

图示:选手风采

上图为选手风采

图示:女子组颁奖仪式

上图为女子组颁奖仪式

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超越杯”赛事意在弘扬坚守梦想、奔向未来的时代精神,旨在传承追求卓越、不断超越的核心价值。置身于国家日益强盛、民族加速振兴的伟大时代,让我们一起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超越者,共同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