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将推出“CIFI-5”全龄人居关怀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3日15:58分类:财媒聚焦

真正满足小、中、老不同年龄段需求的美好社区,应该是什么样的?20日,旭辉集团发布其第五代产品“CIFI-5”,提出全龄人居关怀系统。

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人们对于居住品质的渴求更甚。“CIFI-5”在时间和空间维度,根据家政、宾客、亲子、夜归等不同生活情境,定制归家动线;合理运用各种边角空间,组成收纳空间体系,节省收纳时间;设置婴儿认知、青年运动、长者关怀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九大系统以及六维隐形安全保护系统。

未来,房地产不仅要满足居住者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更要实现多维度的美好生活需求。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认为,“只有满足这个条件,才能称之为好产品、好建筑”。

据介绍,旭辉将于今年推出“CIFI-5”样板房,把“科技化、人性化、时尚化、精细化”的特色融入设计,满足住户对舒适、环保、绿色的要求。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指出,“好的房子一定是以‘人’为出发点的,旭辉致力于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思考未来人居生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