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即将隆重启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5日11:12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时期,中国水产行业如何实现绿色变革?水产人该如何利用科学和技术创新实现全新突破?4月27日,以“绿色变革,科技为先”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将在通威国际中心隆重启幕。众多顶级大咖“空降”成都,在这场中国水产行业的顶级盛会上,论道水产、智慧碰撞,助力中国水产行业破冰前行。

shuichan

2018第二届水产科技大会即将隆重启幕

本届大会是在国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四川省水产局的指导下,由通威集团联合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中国渔业报等共同举办。

作为一场覆盖育种、养殖、流通、加工等水产行业全产业链的科技盛宴,本次大会嘉宾阵容可谓史无前例,涵盖了众多行业领导、顶级专家、企业领袖、权威机构以及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将携手众多行业重磅嘉宾博采众长,紧扣“绿色变革,科技为先”的大会主题,围绕行业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科技智慧,展示前沿成果,共享水产科技饕餮盛宴,携手迎接新时代下的新机遇,共同推动水产行业迈向新时代!

届时,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肖放,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原局长、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四川省水产局局长赵勇,四川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邓红兵等行业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麦康森,中国科学院院士、水生生物研究所原所长桂建芳等知名专家学者;江苏中洋集团董事长钱晓明,通威股份严虎副董事长,通威股份郭异忠总裁等领军企业家,将围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引领水产养殖质量革命”“新时代水产养殖模式的变革与水产科技发展的新思考”“现代水产养殖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新趋势”“打造现代渔业信息化管理新高地”等热门话题做主题分享,同时展示关于科学养殖模式、动物营养变革、鱼病防控探索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前沿成果。

科技是推动水产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推动先进技术、科研成果在全国的示范推广,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聚焦产业创新、展示前沿成果、分享科技智慧,以此次大会将再次为政府、企业以及专家学者搭建高效对话的高端行业平台,对科技创新、绿色转型、新品研发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切中行业发展的时代脉搏,科技引领水产养殖业实现全新突破,推动水产行业跑步进入新时代。“绿色变革,科技为先”,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第二届中国水产科技大会盛装启幕!(狄岚枫)

了解更多会务信息,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erweima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