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暖通领域首家混合所有制展览公司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17:07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耿桦君)近日,我国首家横跨建材、家居、暖通领域,具有国企、民企混合所有制特点的展览企业     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公司成立后,由其统一打造的多个展览会的面积将超过70万平方米,在我国家居、建材、供暖类展会中名列前茅。

据悉,中展众合由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佳士伟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旗下拥有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览会、上海墙纸布艺窗帘软装展、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中国供热展等优质展览项目,三方强强联手旨在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展览平台。

据了解,由中展众合出资方之一的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供热展(ISH-CIHE)已举办20多届,目前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暖通行业展览。

据中展众合副总经理李鸿波介绍,2018中国供热展(ISHC-CIHE)将在5月22日-24日举办。届时,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将有10个展馆,展览面积预计将达到 11.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1300多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达到6.5万人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