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在雨中,招行选择奔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17:10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随着招商银行首户“智慧社区”项目的落地,广大业主好评如潮。为进一步拉近金融机构与社区居民的距离,第一届“招商银行易享生活杯”趣味运动会应运而生。

与普通的运动会不同的是,2018年4月22日,这不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现场的工作人员忙碌地布置着会场,运动会的主、协办方内心都在焦虑:这场雨是否会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图片1

上午九点,活动如期开展。蒙蒙细雨中,专业舞蹈队的阿姨们翩翩起舞,她们曼妙的舞姿吸引了不少居民纷拥而至。运动会包括拔河、跳大绳、弹珠赛跑、螃蟹运球、“筷”运乒乓球、两人三足、象棋等项目。随着各个项目的陆续展开,男女老少踊跃参与其中,丝毫没有被雨势影响。其中的亲子项目“弹珠赛跑、螃蟹运球、两人三足”受到热烈追捧。一位热心观众分享到:“参加过的运动会有很多,但是在雨中的运动会这是第一次!同时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在雨中参与,让孩子体会运动的意义,这是一场让人难忘的运动会。”

运动场上,大家在享受由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招商银行帐篷内更是一幅繁忙的画面:首次办理社区价值认同卡的客户完成首笔缴费即可获得一袋5kg的小麦粉;另外一分钱送纸抽和两元领取蓝月亮洗衣液的活动依旧在持续中,信用卡方面的疑问和优惠也是很多社区居民关注的话题。亲子银行卡——小鸟卡的3D媚眼爆珠工艺和优惠活动尤其搏得很多年轻父母和小孩儿的喜爱。参与其中的社区居民深切体会到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缴费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并对于这些日常生活所需要的礼品称赞有加。参加完亲子项目的家长和孩子都要求用小鸟卡相框合影留念,并且很乐意为孩子办一张属于孩子自己的银行卡。

图片2

雨过天晴,随着各项目的前三名脱颖而出,运动会成功落下帷幕。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活动大范围推广的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缴费项目帮助业主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缴纳物业费。另外,雨中运动会的亲子项目带来的不只是一个比赛过程的体验,更是金融产品和“易享生活”的完美结合。招商银行,因您而变。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是招商银行全体员工的使命,将“有温度的银行”理念践行到底是每个招行人必备的职员素养。奔跑吧,招行!(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